close

只是想記錄出國去玩的這幾天的心情和過程~

第4天早上先去聖保羅教堂

走了一段路後到碼頭附近

然後自由活動等坐船

在自由活動的時候,因為知道會比較晚吃午餐

所以買了一份吐司來吃

印象中這個土司夾沙拉蛋+生菜快要200塊台幣

跟我娘一人一半(所以這照片中是一半的份量)

但還好有買(後面會說原因)

吃麵包屑不怕生的小鳥

麵包屑是別的客人留下的

泰唔士河遊船

導遊約12:25集合要搭船

但要排隊上船時

工作人員不讓我們上船

把我們引導到另一邊等候

我們眼睜睜看著船離開

只能等下一班

又等了半個多小時

所以還好有買麵包吃

不然真的會餓死

下著不小的雨

因為船上原本的乘客都在裡層躲雨

只剩下要淋雨的露天上層有位子

但椅子也都是濕的無法坐

船上的工作人員不讓我們去裡層躲雨

要我們全部人去樓上淋雨看風景

有被氣到

所以大家都跑下來上廁所

都雨小了才回到上層去拍照

到了2~3點才吃午餐

真的是無比的飢餓~

在唐人街吃港式料理

吃完解散又自由活動了

我拉著我娘去附近的攝政街逛逛

因為坐著遊覽車在市區繞來繞去

知道剛剛看過的店家在這附近

所以問了導遊大概的方向後

一直在沿路拍路標~真怕找不到回去集合的路

我娘出國後就變路痴

所以我必須要很認真地認路

因為很怕把我自己跟我媽一起搞丟,超緊張滴~

然後想起我朋友曾經跟我講過一句很經典的話:

"怕甚麼?你們搞丟了,導遊會比你們還緊張好嗎?"

逛了歐舒丹

因為我的臉太乾又在脫皮想說要找滋潤一點的乳液

買了一組旅行組12英鎊

護手霜組5英鎊

我只能說是因為盒子太可愛而下手的

護手霜非常迷你只有10ml

The Body Shop

1個2.5英鎊 買2送1

3個10英鎊

然後去逛了burberry

買了1個後背包

真的是剛好碰到這個背包在做特價

不然我實在買不下手

價格有讓我嚇一跳!

省下來的錢足以讓我跟團去一次韓國了~

晚餐自理

跑去唐人街的超市買山竹

好多年沒有吃到山竹了

非常的懷念~

好好吃喔~

很後悔只買了1盒

回到集合地點

在等導遊的時候

買了TWG TEA 18英鎊?(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啦?)

 

 

碎碎念~

好吧~我真心覺得我的這個旅遊行程還蠻鬆的(行程不緊湊)

非常適合帶老人、小孩來玩

無敵自由的自由活動

我娘覺得非常好~

很令人放鬆的行程

不會一直趕路(每一天的景點不多)

每天都可以早早回飯店洗洗睡~

她也覺得天氣也很好

(因為她老人家不怕冷)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程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