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是想記錄出國玩的心情+過程~

Day3~第一站

牛津大學和周邊

自由活動時間

自己去附近商店逛逛

買了鏡子3個10 £

附近超市

買了唐寧茶包

 特價2盒 1點多英鎊

中午吃buffet

Day3~第二站

下午去比斯特outlet

我很白目地只拍了這個路標

其他的照片一張都沒拍

拍這個路標還是因為要自己走回停車場

怕迷路才拍的

導遊有拿折價卡給我們

有的店可以用有的不行

有去逛了burberry

但沒有我想要的包款

風衣的話 我沒有那種身材

穿不出那種感覺

圍巾的話~ 花這麼多錢買一條高級格子圍巾

會被我媽罵到臭頭

而且高雄的天氣這麼熱

是要何時才能用到圍巾啊~~~

 

在outlet有看到一芳飲料店

買了2杯飲料 1杯4點多英鎊

就是很想喝搖搖

看到一芳有一種親切感 但價錢~~~啊啊啊.........

有逛cath kidston

買了一個後背包20英鎊

又輕又防水 很不錯用

旅行組8.5英鎊

kate spade包

零錢包37英鎊

貓咪零錢包29.5英鎊

這咖實在是太可愛了

本來想要送人

又捨不得

所以就留下來自己用了

證件夾29.5英鎊

正面

反面

然後就是superdry

買了一件棉質外套,用折價卡,折扣完31點多英鎊

晚餐自理

因為中午吃太飽

所以回飯店吃櫻桃

 

碎碎念1.~

我們團的團員幾乎有2/3都衝去superdry和the north face買防風外套了~

而且立馬穿在身上~~~

 

碎碎念2.~我的臉嚴重過敏脫皮了!!!(水土不服!水土不服?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還有點兒腫~我娘說我腫得像豬頭~沒這麼嚴重好嗎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娘好心拿了她珍藏多年的藥膏給我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眼眶含著感動的淚水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接下了那條藥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默默地擦完之後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發現~藥膏過期半年了~囧囧der 



arrow
arrow

    程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