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平日中午去吃的
去年去吃的時候是有熱食可自行夾取的buffet
這次去吃有改變型態
有點像半自助吧
有一份menu有10多樣熱食菜色
可以任點 不限制份量次數
其他則是有冷盤、冰品、飲料、甜點、沙拉是可以自行夾取食用
飯店大廳很漂亮

餐廳環境

menu點選的熱食
烤美國肋眼牛排佐黑胡椒或蘑菇醬

牛排好吃耶
有微微的炭烤香氣
我點的是綜合醬
紅酒燴牛頰

軟嫩好吃
味增海鮮貝

貝類香脆Q彈
味道很像海產店的熱炒的感覺
很想來一杯啤酒~
季節炒蔬菜

除卻生菜沙拉之外能夠吃到的熱的青菜
橙汁鴨肉片

蒜香羊肋排

金錢炸蝦餅

很可愛的小小2塊
烤蒜香雞肉

就這樣戰鬥力很弱的點了8樣熱食
其他的就是自助吧的東西了
生魚片

海鮮類

貝類很大顆

冷盤沙拉區

這個很特別
我以為是蛋白拌沙拉
結果她是切片的干貝
咬下去有驚喜的港覺


素食區

熱湯區

濃湯很濃喔

麵包

蛋糕點心


冰品



飲料



水果

食後心得~
牛排好吃
濃湯很濃
可惜胃容量太小
沒辦法把所有熱食都點過一輪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