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闔家開伙燒肉便當(民權店)~近期吃過很優的便當~維琪的吃吃

豐闔家開伙燒肉便當(民權店)

在民權路靠近五福路的巷弄內

我騎車去找的時候還騎過頭

感覺是那種在一般居民住戶的巷子裡

經過會很容易會被忽略掉的店

為何會知道這家便當店

起因是我有天放假的時候

同事特地打電話給我

要我明天一起訂便當

她說她吃到一家超級無敵好吃的便當

隔天一定要再訂一次

還說我吃了就知道了

一定不會後悔

果然

我一吃之後驚為天人

沒想到便當菜可以這麼好吃

豐闔家開伙燒肉便當(民權店)~近期吃過很優的便當~維琪的吃吃

這是我後來自己騎車去買的便當

醬燒豬肉(半肥瘦)120元

也有全瘦肉可選擇

價格真的是有點小貴(我自己覺得)

我都希望午餐便當費可以控制在100元以內(很難)

因為我同事常訂的健康餐起跳幾乎都是140元以上???

而且現在物價!!!豐闔家開伙燒肉便當(民權店)~近期吃過很優的便當~維琪的吃吃

言歸正傳~

豐闔家開伙燒肉便當(民權店)~近期吃過很優的便當~維琪的吃吃

豐闔家開伙燒肉便當(民權店)~近期吃過很優的便當~維琪的吃吃

便當的飯/菜是分開放的

這點非常好

因為我是那種超級無敵害怕飯跟菜放在一起的人

我覺得菜味會汙染了我那純潔無瑕的白飯

尤其是有的便當店的菜是用大油或品質比較沒有那麼好的油去炒的

所以連帶被汙染的白飯會有油耗味

綜合以上:我喜歡菜飯分開的便當

她的飯是有添加紅藜米

豐闔家開伙燒肉便當(民權店)~近期吃過很優的便當~維琪的吃吃

菜很乾淨

沒有過多的油水

高麗菜/小白菜清爽

有味道但不油膩

不會像某些健康餐 菜沒滋沒味 吃菜像在吃草(養生)

也不像有的便當店 菜像是泡在油裡面(油膩膩)

那一小塊地瓜吃起來像是有蜜過的

有甜蜜的感覺

可惜只有一小塊

豐闔家開伙燒肉便當(民權店)~近期吃過很優的便當~維琪的吃吃

燒肉味道很夠

肥瘦參半

好入口

吃到肥肉也不會有油膩感

味道很夠很下飯

豐闔家開伙燒肉便當(民權店)~近期吃過很優的便當~維琪的吃吃

 

食後心得~這是一款連配菜都好吃到不行的便當~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程維琪 的頭像
    程維琪

    ~維琪的吃吃喝喝~

    程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