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好吃的牛肉燴飯~高雄清真潮州牛雜餐廳/上菜超神速的餐廳~

 

 

高雄清真潮州牛雜餐廳位子靠近衛武營捷運站

出站要走一小段路

之前有外帶過(小)的牛肉燴飯60元

不要懷疑 真的只要60元

不過吃完後覺得依照我的食量來說

我下次會點大的燴飯

這次就在店內用餐

牛肉燴飯(大)80元

高雄好吃的牛肉燴飯~高雄清真潮州牛雜餐廳/上菜超神速的餐廳~

肉很軟嫩

燴飯醬汁很夠味

醬汁也夠多

搭配白飯吃很順口

牛雜湯(小)50元

高雄好吃的牛肉燴飯~高雄清真潮州牛雜餐廳/上菜超神速的餐廳~

高雄好吃的牛肉燴飯~高雄清真潮州牛雜餐廳/上菜超神速的餐廳~

湯頭有淡淡的中藥味 好喝

牛雜軟嫩好咀嚼

搭配沾醬

高雄好吃的牛肉燴飯~高雄清真潮州牛雜餐廳/上菜超神速的餐廳~

因為牛雜本身已經有味道了

所以沾醬沒用到

 

食後心得~內用外帶皆在櫃檯先點餐付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服務人員動作超級無敵迅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付款完畢轉身尋找座位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發現我的牛雜湯已做好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服務人員端著湯在我後面跟著我等著我找好位子坐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坐下才放下放包包 燴飯也已經好了端上桌了~

      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程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