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朋友約我去台東來個2天1夜的小旅行

我們從高雄坐火車到台東

坐計程車到民宿

結果民宿離市區還有一段距離

附近沒公車

我朋友不會騎機車

而我是手不方便

所以只能騎民宿的腳踏車出去玩

我太矮 加上腳碰不到地面會沒安全感 只能騎小摺

小摺的坐墊都很小

騎到我屁股超痛的~

我朋友曾經在台東工作過好幾年

所以對市區很熟

帶著我到處逛到處吃

第一站:藍蜻蜓炸雞

兒童餐80元

炸雞腿好好吃喔~

肉很juicy很入味

薯條也好吃

小餐包是有內餡的

炸雞全餐115元

雞腿+2塊雞塊+雞翅和薯條

飲料杯子上還有蜻蜓的圖案

吃完去海濱公園看海

先去海濱公園附近買黃記蔥油餅

買了1個50元雙蛋蔥油餅

蔥油餅厚又扎實

裡滿滿的蔥花和九層塔

好吃耶~

1個50元可以吃很飽

他的蔥花和九層塔不是和蔥油餅+蛋一起煎的

而是煎好蔥油餅後再把菜放在蔥油餅中包在一起

據我朋友的說法

感覺就是用蔥油餅把一層蔥和一層九層塔很暴力的結合在一起???

這說法好奇妙喔?

海濱公園

 

之後騎到鐵花村

在鐵花村買了幾包伴手禮

青澤琪瑪酥

起司口味還不錯吃

鹹香鹹香的

脆脆的口感 不黏牙

蔥蒜口味拿去給爺爺吃了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程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