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虧了我朋友買房子搬家(入厝)

請吃飯

我才能吃到這家燒肉店

依稀記得我朋友點的是七百多元的價位

有小型的自助吧可以用

冷盤小菜

牛舌湯

好喝,牛舌扎實有彈性

特調飲料

上了很多樣菜

根本記不住

牛舌好吃,點了很多次

 

海鮮類

拍模糊了

蔥鹽-可以搭配烤肉吃,超解膩

非常感謝我朋友

他是烤肉專家(美食專家)

所以我這桌的烤肉

烤焦機率極低

肉品配蔥鹽吃就很好吃了

所以沾醬都沒用到

最後點了一堆麻糬來烤

回家看照片才發現

忘記拍飲料、冰品和甜點

冰淇淋口味多樣

可惜沒有吃到~殘念~

 

食後心得~上菜迅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勤換網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會幫忙剝蝦烤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程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