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真的很難得

跟一位認識2年多的小妹妹聚餐

因為住的遠

約吃飯總要喬很久

距離上次看到她已是半年多前的事了

這次餐廳是她找的

叫做~開動了日本家庭料理~

除了是難得的聚會

也是慶祝她脫離苦海

迎向新的工作與生活

這家餐點特別的是食物是放在竹籠裡的

我點的是雞肉唐揚竹籠套餐250

妹妹點的是起司雞肉唐揚竹籠套餐280


飯糰要更換成療育笑臉飯糰要另加30元

餐點都要加1成服務費

有附開水

飲料需另外加點

我們有加點飲料1杯紅茶1杯綠茶各60元

飯糰很可愛

 

小菜很可口

蔬菜拌鮪魚很特別

 

唐揚雞很好吃

皮脆肉嫩又juice

妹妹的起司雞肉唐揚

多了起司焗烤和2朵花椰菜

還有附一碗味增湯

店家生意很好

我們中午11點到,吃完12點多要離開時

店內客滿

店外還有好幾組客人在等位子

 

~食後心得~

飯糰很可愛

看了心情就變好了

很有療癒效果

餐點分量對於我來說

我吃完後只有6分飽

(因為我中午一個人可以吃完一個便當)

所以吃完午餐後又去漢神巨蛋買麵包和飲料了~

妹妹是小鳥胃

平常午餐可能吃個麵包或土司夾蛋就會飽的人

所以她跟我說很飽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程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