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吃到大塊牛排是好幾年前的事了

以前在北部工作

放假會到台北找朋友

曾經的室友(比我早離開那個工作的地方)

她回到台北工作

偶爾假日會約出來見面

當時我去找她的時候我的氣色不是很好看起來很憔悴

因為工作的因素(工作的性質以及同事間的相處)

不外乎是工作上的事

同事間的事

某些人總是會狐假虎威

拿著雞毛當令箭

小團體一堆 勾心鬥角 言語上的諷刺 啪啦啪啦一堆的事情~

這份工作是我從意外受傷造成身體不便之後

努力復健了五年(無法完全康復)

寄了一堆履歷之後才應徵到的

很珍惜也很努力地想要做好每一件事

心理壓力大到讓人看起來氣色很差

我朋友一看到我就知道我的心情不好

拉著我去關渡騎腳踏車散心順便開導我聽我訴苦

我們從關渡一路騎腳踏車騎到八里(我騎很慢因為身體的關係)

再坐船到淡水

去吃這家有名又好吃的大塊牛排

也許是運動過後消耗體力太多

或是因為心情放鬆後胃口變好

覺得這牛排格外的美味

也讓我記住了這家店

後來每次來淡水都會想到來吃一客牛排

奇怪!明明要寫食記卻好像寫成了心情日記???

醬料

 

麵包

1人1塊

玉米湯

自行加點胡椒增加香氣

黑胡椒牛排

牛排超大塊 幾乎都要看不到麵了

花枝排

花枝很大器的給了3塊

而且是有厚度的 不是薄片型的喔~

花枝Q彈

我娘極力稱讚

說下次來還要點花枝排

飲料喝到飽

汽水

紅茶

 

食後心得~真的是懷念的味道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牛排超大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花枝排也好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程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