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感謝我阿爸給我2張波麗露西餐廳的餐券

我才有機會去吃吃看

華王大飯店在鹽埕區五福四路

坐捷運很方便

在鹽埕埔站下再走一段路就到了

這次是請1個對我很好的姊姊一起吃飯

感謝她這十幾年對我不間斷的關懷

也順便敘敘舊

餐廳是採自助式吃到飽

紅酒燴牛肉

不知道菜名但很可愛的南瓜局烤類?

熱炒海鮮

炒青菜

德國豬腳:不會很硬

炒飯

冷盤沙拉區

 

蘿蔔糕

依稀記得他以前的港式飲茶很有名

所以蘿蔔糕和蒸籠類的餐點是一定要吃的啦~

筍子肥腸

炸物

西式濃湯:好喝料多實在

現切牛排

現燙魚片湯

還有古早味的芝麻糊和杏仁茶

甜點水果區

 

飲料區和冰淇淋和麵包忘記拍了~

吃飽後跟學姊去駁二散步

在捷運站附近而已

不會很遠

 

食後心得:熱炒類都不錯

              濃湯很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現燙魚片湯很特別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吃到飽 現切牛排 高雄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